杜松

人生如寄,多忧何为

【盾冬】这绝不是正常的童话故事(一发完)

★:睡午觉的时候梦到了一头会喷火的龙,这个故事突然就浮上心头。咳(手动滑稽)虽然它跟龙也没多大关系。

为了生子只能给个ABO设定了。

请享用。

★★★★★★★★★★★★★★★★★★★★


“Daddy!能告诉我你是怎么跟papa在一起的吗!”TJ歪着头,两条肉肉的可爱手臂都乖巧地搁在桌上,大眼睛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好奇心。他面前还摊着一本童话书,画着王子朝火红色巨龙挥舞长剑的一幕,背景是一座缠满荆棘的高塔,窗口露出公主娇艳但忧心的脸。所有小孩子到这个年纪都会产生这样的对美好爱情故事的好奇与向往。

Steve把目光从手里古老的书籍上移开,温和地看着他的儿子。他有一头金子般耀眼的头发,眉目极英俊,整个人在午后阳光下显得格外明澈。“这可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呢。”他眯起蔚蓝的眼眸,娓娓叙来。

“我们巫师家族的规矩,就是在二十岁成年礼那天绑架一个公主。没人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也从不向大人刨根问底。既然是规矩,那就只能老老实实去做咯。”他看了眼认真倾听的小男孩,嘴角不自觉微微弯起,“于是,我在成年礼那天化成了一道蓝色的大风,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邻国的公主掳到了一座高塔上。”

“诶诶诶???Daddy我从来不知道你以前还干过这种事咧!”TJ惊讶地瞪大了浓绿的眼睛,他简直无法想象眼前永远温柔又光芒四射的Daddy居然曾经干过这么恶劣的事,不过他还是半信半疑地问下去“……唔然后王子就要来救她了吧?”

“是的宝贝。我派遣飞得最快的鸟儿把一位美丽公主被绑架的消息散布到了邻国,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只是等待了。只不过身为大反派的我按家族规定还不能让王子那么轻松地救走公主。于是我为他设计了一点儿魔法的小陷阱——和你的故事书里的差不多,一条连羽毛都会沉没的黑河、一片长满尖刺的荆棘地,和一头巨大的凶恶的红龙。”

“听起来好酷啊……但我还是没办法接受Daddy你居然是大反派坏巫师这种角色,你明明更像王子一些嘛!”TJ撇撇嘴,“不过公主当时是什么反应呢?应该很害怕吧?虽然我觉得Daddy你一点也不吓人,但按照剧情她应该会哭得楚楚动人梨花带雨?”

“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可是他既没有哭闹也没有尖叫……”

“等等!!!Daddy!为什么是‘他’?!!”小男孩扭着眉头尖叫一声。

“那是因为他用王冠压着一头比较长的棕色头发,还散发着非常甜美的信息素,从背面看我还以为那是位公主——好吧,其实是位omega王子。”Steve无奈扶额,回忆在铺天盖地翻涌,“他在我身后的红丝绒椅子上坐着,双手规矩地压在膝盖上,背也挺得很直。他一直低着头,棕发垂下双颊盖住了大半边脸,我看不清他的表情。等待的时间总是特别难熬,于是我百无聊赖地仔细观察他。他穿了一件好看的天蓝色镶银边的衬衫,黑色紧身长裤把他的腿裹得修长纤细,一袭长款深蓝外套搭在他的双肩,他看起来……”

“停停停Daddy!说重点好不好!”

“……他一动不动地坐了一个小时,在我以为他已经睡着了的时候,他突然压低嗓子说了一句脏话。”Steve微笑着揉了揉他家宝贝柔软的发顶,“具体他说了什么我可不能告诉你,不过——小家伙,这可不是什么好词。我震惊了,愣在那儿大概足足三十秒,才反应过来他刚说的。我用惊恐的目光注视着他,直到他缓缓抬起头——”

他阖上眼,嗓音愉悦,“我最先看到的是他的眼睛……像深林中的湖泊,像火山灰下的翡翠,像太阳神黄金马车上镶嵌的绿宝石。他有着无可挑剔的五官,到今天我都在思索上帝是怎么创造出了这样完美的造物。他的信息素随着情绪的变化在空气中扩散开,闻起来仿佛最醇美清洌的樱桃酒,香甜又令人沉醉……”

“这个……Daddy!这明明就是papa啊啊啊!!!我的天!papa居然是个‘公主’!为什么我不知道!”

“Well,先把故事听完,宝贝。这就是故事的核心——我对他,一见钟情了。”他轻轻叹了口气,捂住自己的胸膛,那里传来的心跳一如他初见那位“公主”时,它也是这样欢喜地快要炸开。

“蛤???巫师对公主一见钟情???这不合童话的规矩啊Daddy!”TJ惊呼,“那那那‘公主’呢?”

“他……他先是伸开了两条长腿,把它们大大咧咧地交搭在一起,然后朝我扯出了个非常邪气的狡黠的微笑,那一瞬间我的呼吸都要被夺走了。他说‘哟,巫师先生,现在几点了?’”

“哇哦(⊙o⊙)……听起来‘公主殿下’比起你来更像个巫师哦Daddy~”

“我当时脸一下就红了。你不能想象一个一直维持端庄优雅的人这样有多……多要命……”

TJ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家一向理智冷静的Daddy在那里捂着通红得像个番茄一样的脸笑得像个智障。

“咳。他开始跟我搭话,我们俩就像多年的老友那样自然。他开始跟我抱怨做为一个omega王子从小就接受训练——当自己被巫师掳走之后该怎么做,比如怎样楚楚可怜梨花带雨来得到前来拯救自己的王子的喜欢……但他一点也装不出来,连保持端庄这点都不能做好。他说他对会来救他的王子一点幻想都没有,他喜欢的人应该是个很可爱的会脸红的有耀眼金发的alpha,而且最好还会点好玩的小魔法……”

“天啦噜!他说的不就是……”TJ拍桌而起。

“是啊是啊。当时我偷偷瞟了他一眼,没想到他正支着头看我,绿眼睛里笑意浓丽得化不开……好吧,然后我们就决定在一起了……我消除了之前设置的全部陷阱——那头红龙已经趴着睡着了,跟‘公主’手拉手跑去告诉正在挥剑砍荆棘的那个有一头红发的王子我们在一起了所以……”

“那王子不是很可怜吗?他白跑一趟了诶……”

“她一点都不可怜。她对闯关游戏或者迎娶公主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砍荆棘都砍得无精打采。我们告诉她的时候她开心地把剑往地上一丢,接着说她其实已经喜欢上了一个叫Clint的贴身男仆,其实只是迫于家族的规矩才来拯救公主。于是她一回宫就娶了她喜欢的人……”

“呃……呃……这是……Nat阿姨?!!”

“反正最后所有人都很快乐,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这也是完美的大结局。虽然跟正常的童话不太一样......看,你papa回来了呢。”





评论 ( 4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松 | Powered by LOFTER